芥末的乔狸猫儿你哪里跑

维勇|奥尤|一生推 cp不可拆
写文只是自娱自乐 如果刚好你喜欢我写的文 很感谢
原创文禁二传

【两步半距离】文\芥末 Chapter17

☆漫画家维×编辑勇

☆支线奥尤

☆现代   He  ooc

☆前文点主页或标签【两步半距离】     
         

        维克托的漫画上架当晚,也就是所有漫迷翘首以盼的等着看今年优秀漫画作品的日子,一时间官网上出现线路拥堵状况,网站维护人员忙的手不离电脑,尽管大赛预料到网站当天可能会出现瘫痪并且多加了几个线路保证漫迷第一时间看到今年的作品,可仍有大大小小的问题发生,维克托和勇利因为是在后台看数据,有单独的线路,倒是没和狂热的漫迷挤线路,不过勇利还是觉得自己呼吸有点不畅,当然这种不畅是来自于心里的紧张,嗯,也可能是被维克托下巴抵在肩膀上的半抱姿势压的。

          “别紧张,刚开始看不出什么数据来的,只是最近看你太紧张了,干脆让你直接看下现场,免得你整天胡思乱想的。”维克托也发觉勇利的紧张,调整了一下姿势,改用单手环抱勇利腰际,马卡钦在一边默默的吃起了狗粮。

           “嗯”勇利小小挣动一下无果之后干脆放弃,任由维克托像抱着布偶一样抱着自己,顺便还在对方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靠着。

            不过在首日二人一起盯数据后的一连几天,每次勇利提议说看数据的时候,维克托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推辞,而勇利发现维克托的账号好像也被对方修改了密码,弄得神秘兮兮的,搞得勇利整天心神不宁,后来忍无可忍的勇利只好给披集打电话诉苦,披集一边说着“安啦安啦”一边打哈哈,也完全没有身为好友,要透露一点消息给他的迹象,勇利最后干脆直接罢工,维克托去公司开会结束后,本来打算喊着某人一起去吃日料,顺便和家里的“准男友”报告一下自己最近的日程,结果好家伙,一打电话,对方直接转到语音信箱,拒接??糟了,自己的小男朋友生气了,维克托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维克托回到家以后,默默庆幸自己还带了钥匙,“勇利~勇利~”。

          被喊着的勇利正坐在沙发上,不说话也没有如往日的一样迎接维克托,他沉默的等着维克托给自己一个解释,维克托眼看着今天这是说什么也瞒不过去了,干脆也不再嬉笑,像只认错的小狗,低着头,走到勇利身边坐下,“勇利,我错了。”

         本来还在气头上的勇利,真的是没想到维克托会打个直球给他,一时间他有点没反应过来,待反应过来时候,维克托握着他的手,男人的眼睛里有说不清的情绪,可能一向聪明如维克托也不知道该从哪件错事说起好。此刻他才意识到,自己一心想给对方一个惊喜,却忘了也是自己亲手将对方放在一个失重的平台,勇利会没有安全感,他一直都是一个有什么委屈会自行消化的人,可能连勇利自己都不曾意识到,如今他自己伪装给外人看的面具,他亲手撕掉,他会对自己有一种名为“占有欲”的小脾气,可喜可贺。

 
        “维克托…,给我个解释好吗?”勇利在短暂的发脾气过后,内心却开始各种崩溃的意识到“天啊!我在和我偶像发脾气”(虽然他喜欢我)“我偶像会不会生气,然后搬走??”(应该不会吧…)

        “勇利,谢谢你。”      “啊!谢我!?”勇利还在自我挣扎中,虽然每个问题都十分白痴,并且还在不断自我开解。 

          “对,本来打算给你一个惊喜,可是…抱歉,是我让你没有安全感了,”维克托说着安抚似的捏了捏他的肩膀,继续道“我们的努力没白费,两天内,我的作品点击破了3亿,回复位居榜首,下面猜作者是谁的已经开启了赌局,还说这匹黑马要把维克托的位置抢走了,”维克托说起他热爱的漫画工作来总是眉飞色舞,“欸,今年的画风和题材的改变,连一些老读者都有点没认出来我,伤心,我有点生自己和勇利的气呢。”

           “为什么…生我气?”勇利百思不得其解,如果说维克托生自己的气是因为居然有一些老读者没认出来他,还有人声称蝉联的冠军宝座要被黑马夺走,那他哪里做错了???
  

          维克托突然撒娇的往勇利怀里钻,明明内心是偷袭得逞的喜悦,表面上却装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当然要怪你!都是你太好了,和你在一起生活给我好多灵感,不知不觉就把我变得温柔起来,连带着画风也像了你。”  

          勇利的脸当时就红了,心想着:不是说俄罗斯是战斗民族吗?什么时候偷偷学了撩人的本事,怎么说起情话来,这么撩,这家伙真是犯规啊…

          维克托看着对方脸色爆红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干脆直接拉起对方,往对方身上套外套,一边说着“饿死了”,一边整理好二人的衣服,一副准备出去庆祝的样子,勇利没来的及发表意见与感想就直接被维克托拖到了停车场,因为维克托没有日本驾照的关系,只好勇利来开车,勇利摇了摇头无奈又窃喜的开门上车,维克托开了导航就在副驾上闭目养神起来。

           之后的几天一直到比赛的最后评选完成,二人都没怎么把这个参赛作品放在心上,维克托是真不在意了,觉得自己努力过、付出过,尽人事最后就听天命了,勇利则是忙着之后可以预见的出席国际漫画大赏颁奖晚会以及公司的年会,自打参赛结束之后维克托就闲了起来,除了每个月的连载基本没安排其他的工作,签售会也定在明年,所以今年剩下的几个星期基本上处于安心养老的老干部模式,每天画点稿、遛遛狗,期间尤里奥打过一次电话给维克托,问对方那匹黑马是不是维克托,语气还是一贯的不耐烦,然后没等着维克托回答,对方又说算了,管它是不是你作品,二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说近况,后来尤里奥那边嗷的一声,喊了句“别他妈咬我”就把电话给撂了,留下老干部一人独自一脸懵圈风中凌乱,不过这种凌乱没持续多久,维克托就继续有事没事的撩拨撩拨勇利,勇利在连续三天在公司加班到九点之后回来的事,终于在第四天早上,勇利上班之前维克托开启了撒娇要抱抱模式,勇利虽然很扶额,还是在维克托的各种撒娇之下答应了对方今天一定早点回,这维克托才从地上捞起马卡钦边卖萌边目送勇利,勇利在维克托不舍的小眼神儿下差点就崩溃了,就差给主编打个电话说今天不去了,不过最后勇利还是想到正事要紧,捂着胸口从二人甜蜜的小窝出了门。      

           勇利还在路上没到公司就收到主编发来的邮件,从蓝牙耳机里 缓缓流淌出来的电子音说着漫画大赏的获奖作品,勇利觉得一边开车一边听邮件真的是太刺激了,何况他现在根本无心开车,他疯狂的想知道邮件里面那份关于维克托的殊荣,他关掉邮件,内心带着好奇与激动,将车子驶向公司,直到进了停车场买,车子熄火之后,他还可以听到自己心脏的剧烈跳动,一时间胸腔里被各种情绪混杂,他小心翼翼的再次按下那封邮件,屏住呼吸听着里面获奖的作品名和作者,当压台的冠军大赏响起时,他听见一个名叫《这样喜欢你》的作品,作者的名字经过电流传到他脑海里,化成一个银发蓝瞳的俄罗斯男子的模样,他真是…给人所有的惊喜啊…勇利坐在驾驶位上不知为何有种想哭的冲动,他心里的石头落地了,维克托没让所有支持他的人失望,全俄罗斯看到他的努力了吗?在这些说给外人听的 场面话之后,他自己内心无比的清楚,他爱维克托,有多爱?大概是想把全宇宙最好的东西都双手奉上,献祭给这位年轻的国王,他渴望与他巫山云雨,也渴望与他白发苍苍,他听过维克托对他说好多次谢谢,可是这句话,分明也是勇利想对他说的,谢谢你这么优秀,谢谢你喜欢我……

            勇利的思绪飘远,当他意识到握在手中的手机响个不停时已经挂断,他看到是维克托,立刻拨了回去,对方好像也正准备给他夺命连环Call,几乎是瞬间就接起来了,“勇利!”
   

            “嗯!我看到了!维克托,恭喜你,再次卫冕。开心吗?”
  

           “你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

           “诶呀真是,你最近怎么这么甜啊,哈哈”

            “那你喜欢吃糖吗?”     

            “我…喜欢,特别特别喜欢。”

   ☆  ☆  ☆  ☆  ☆

       这两个家伙真是够了     天天撒狗粮考虑过马卡钦的感受吗    哈哈   终于我又开始复更啦~     哦对了   最近在搞事情设计了马卡钦的卫衣   就是日常穿的    打版出来了    喜欢的可以点主页查看哦    

        下次更新见~

评论(5)

热度(28)